【重要通知】MotionPro iPhone版应用下架公告

作者:路阳发布时间:2019-05-14

尊敬的华耀/Array产品用户:


我们抱歉的通知您,因苹果公司对VPN类应用的规则限制,2019年5月8日起MotionPro iPhone版软件从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市场下架。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中,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在此期间,为了保障您的继续使用华耀/Array产品,可通过以下方式在iOS系统上安装和更新MotionProPlus VPN应用:


1、复制链接


https://www.pgyer.com/Mc1V


  

2、在Safari浏览器打开链接,便可进入MotionPro Plus应用安装界面



  

在 iOS 上安装自定企业级应用

了解如何安装您的组织创建的自定应用并为其建立信任。

本文适用于学校、企业或其他组织的系统管理员。

您的组织可以使用 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创建和分发企业专用的 iOS 应用,以供内部使用。您必须先针对这些应用建立信任后,才能将其打开。

如果您通过移动设备管理 (MDM) 安装应用,则会自动建立信任。如果您手动安装应用,则必须手动建立信任。

Apple建议您使用MDM解决方案来分发这些应用。此方法安全且无需用户交互。您也可以从您的组织运营的安全网站中安装这些自定应用。如果您安装的应用并非来自您的组织,请仅下载和安装来自 Apple App Store 的应用。这是保护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的最佳方式。

手动安装和信任企业级应用

当您首次打开手动安装的企业级应用时,会看到一个通知,提示该应用的开发者在设备上不受信任。您可以关闭此信息,但您无法打开该应用。


关闭此信息后,您可以针对此应用开发者建立信任。轻点“设置”>“通用”>“描述文件”或“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在“企业级应用”标题下方,您将看到该开发者的描述文件。

轻点“企业级应用”标题下的开发者描述文件名称,来针对此开发者建立信任。

然后您会看到一条提示信息,用以确认您的选择。信任此描述文件后,即可手动安装来自同一开发者的其他应用,并立即打开这些应用。此开发者将一直处于受信任状态,直到您使用“删除应用”按钮移除来自该开发者的所有应用。

建立信任时,您必须连接到互联网以验证应用开发者的证书。如果有防火墙保护,请确保将其配置为允许连接到https://ppq.apple.com。如果在为某个应用建立信任时未连接到互联网,设备将显示“尚未验证”。要使用该应用,请连接到互联网并轻点“验证应用”按钮。

首次验证应用完毕后,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必须定期重新验证应用开发者的证书以保持受信任状态。如果您未能重新验证,则可能会看到一条信息,提示验证即将过期。要保持受信任状态,请将您的设备连接到互联网,然后轻点“验证应用”按钮或启动应用。

安装好软件后,具体使用配置参照VPN使用说明:同济大学VPN系统配置文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