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步骤:


1.  请于工作时间致电信息办网站群管理员,确认网站是新建还是迁移,以及确认使用哪一个网站群平台。如需迁移,管理员会进行一些询问并查看网站的需求是否被网站群系统所支持。联系电话65977418,路老师。

2. 登录OA系统,点击流程——新建流程,并在右下角选择“网站群申请”。

    注意:OA申请人会成为该网站的管理员,尽量不要使用其他无关老师的账号申请。

3. 进行OA表单的填写,“服务器所在位置”一栏请填写四平路校区信息馆二楼机房。二级域名可以是原先的域名,也可以重新申请一个,申请时请简要说明网站用途,请写清楚网站名称,如“xxx学院/系网站”、“yyy研究所”、“zzz教授课题组”等,并写明申请使用哪一个网站群平台。

4. 填写完毕后,请提交给自身部门所在秘书或分管领导,随后只需要点蓝色提交按钮就会流转到信息办处理。

5. 信息办审批通过后,管理员会在网站群上新建站点,并将登录方式,登录地址及使用说明发送到申请时填写的邮箱中,请及时查收。此时OA流程会被挂起,申请人请等到网站建设完毕后,再联系管理员进行网站的发布工作,随后OA流程才会转到最后步骤,进行域名解析,域名解析完成后网站就可以访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