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为在籍学生和在职教师开放全新的超大容量免费网盘服务,可访问https://yunpan.tongji.edu.cn凭本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云盘系统。

不管是电脑网页,Windows/Mac,还是安卓/iOS移动端,都可以简单便捷地使用同济云盘。同济云盘支持多种主流设备。

同济云盘能够为您在全平台上提供便捷的文件同步、备份、共享服务,实现移动办公。主要功能如下:

数据安全

同济云盘硬件设备采用本地化部署,所有数据均存放在同济大学核心机房服务器上,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文件同步备份

文件和文件夹可以通过同济云盘同步至云端,同时也可以将云端存放的数据实时同步到本地。

大文件“秒传”

在上传过程中,同济云盘能自动分析相同文件,即使大文件也能实现“秒传”目标。

文件便捷分享

可以通过邮件发送链接的方式实现便捷分享,并可以通过分享链接的访问设置及撤销来保障文件分享的使用安全。

 

Windows客户端下载及使用指南请参考:同济云盘使用手册—Windows客户端

Mac客户端下载及使用指南请参考:同济云盘使用手册—Mac客户端

iOS客户端下载及使用指南请参考:同济云盘使用手册—iOS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下载及使用指南请参考:同济云盘使用手册安卓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