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短信群发服务介绍

为了满足学校各单位对快捷方便的短信通知的需求,同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推出了短信群发服务,为学校各单位免费提供了基于WEB页面的短信收发平台,以及用于对接应用系统的短信接口。

  

基于WEB页面的短信收发平台的基本功能功能

基于WEB页面的短信平台提供了普通发送,个性群发,参数短信,页面发送统计与详情,查看短信回复记录、联系人列表等等诸多功能。

基于WEB页面的短信收发平台页面整齐简洁,使用方便,操作便捷:

  

用于对接应用系统的短信接口

用于对接应用系统的短信接口为学校各应用系统提供了短信收发的程序接口。该接口基于HTTP协议,能够适配绝大多数应用系统,同时提供了基于PHPJAVAC#语言的模板,方便应用系统快速接入。短信接口能够支持短信收发、个性短信发送、状态获取、压缩加密推送等功能。

  

同济大学单位短信群发账号申请说明

校内各部门或单位可视需要申请单位短信群发账号用于与本单位工作相关的业务。群发帐号的使用须由专人负责,并制定严格的短信内容审核制度,指定独立的审核人严格审核发布内容,保证信息发布内容的合法和安全。若本单位不再需要短信群发,须尽快办理帐号撤销手续。

单位短信群发账号的申请请至学校OA系统(http://oa.tongji.edu.cn),依次选择“流程”、“新建流程”、“全部流程”,在右下方找到“单位短信群发账号申请”,填写相应信息后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