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期校园卡销户的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0

为了规范校园卡的使用管理,根据《同济大学校园卡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三十二条和三十三条的规定(见附件一),现就过期校园卡集中销户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凡2017年12月31日前(含)过期的校园卡(具体清单见校园卡综合管理平台yikatong.tongji.edu.cn)将在本公告有效期结束后予以清理,本公告有效期60天。校园卡过期名单可在附件中下载和查看。

校园卡持卡人曾在财务处登记且仍有效的个人关联银行卡信息的,在公告期结束后,财务结算中心会将校园卡余额转至持卡人关联的银行卡中;清单中的其余人员可在本公告有效期内,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到财务结算中心(四平校区行政北楼231办公室)办理销户和退款手续。逾期未到财务结算中心办理销户退款手续、持卡人曾在财务处登记的个人关联银行卡信息已失效或财务处无持卡人个人关联的银行卡信息的校园卡账户,将根据同济大学校园卡管理办法规定,默认其同意将校园卡内余额捐赠给同济大学作为帮困基金等学校公益类用途。

本公告由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负责解释。

                 工作日联系电话:

                                          财务处  :021-65983748 

                                          信息化办公室:021-65983303

特此公告。

                                                                                                                                        信息化办公室

                                                                                                                                               财务处

                                                                                                                                         2019-04-09

  

附件一 校园卡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三十二条,三十三条:

第三十一条  教工卡、学生卡持卡人因各种原因离校(离职)时,应办理销户手续。持卡人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财务处一卡通结算中心办理销户和卡内剩余资金的结算手续,该一卡通账户和服务将被关闭。对于已超过时效而未按时办理销户手续的一卡通,一卡通管理中心将会同财务处一卡通结算中心定期进行关闭和清算,并通过银行系统划转到与持卡人个人关联的银行卡帐户内;同时,对相应的一卡通账户作销户处理。

第三十二条  宝隆卡或协作卡持有人如不再继续使用一卡通、或所持有的一卡通因超过有效期且不符合延长有效期条件导致其一卡通已不能继续使用,持卡人本人应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时到财务处一卡通结算中心办理帐户清算及销户手续。宝隆卡或协作卡到期六个月后,对于未办理销户手续的账户,一卡通管理中心将自动定期销户,财务处一卡通结算中心将通过银行系统划转到与持卡人个人关联的银行卡帐户内。

第三十三条  对于各类一卡通在销户过程中,卡内剩余资金转入个人关联银行卡时划转不成功或没有关联银行卡的账户,一卡通管理中心将定期在一卡通网站发布公告,提醒账户所有人在指定期间内取回余额,否则默认为同意捐赠为帮困基金等学校公益类用途。


附:过期校园卡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