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上网认证出现“网络好像有点延迟,请刷新页面后重新尝试登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问题二、同济大学上网认证出现网络好像有点延迟,请刷新页面后重新尝试登录

      此故障可能存在误报,请先确认当前是否可以正常上网,右下角感叹号有时并不影响正常使用网络。如不能正常上网,请按如下操作:


有线网络解决方案


       当前是否使用了路由器?如使用请尝试移除路由器后在重新弹出的认证界面中进行认证。

1.如正常连接墙上端口,请在上网认证界面中,点击“注销”按钮。


       2.此时更换一个浏览器或重新打开浏览器,输入1.1.1.1手动触发另外一个认证界面。(不推荐使用360浏览器

3.在新弹出的同济大学上网认证界面下进行重新认证。(注意:登录点击一下即可,切勿多次)



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1.请确定当前是否使用了外置USB无线网卡,可尝试插拔无线网卡后,在重新弹出的认证界面中进行认证。

      2.如未连接外置无线网卡,请在上网认证界面中,点击“注销”按钮。


      3.手动断开tongji.portal连接后重新进行连接,请确保认证界面自行弹出,如未自行弹出。可尝试再次断开无线网线连接重新连接。

4.如仍无法自动弹出,可更换一个浏览器或重新打开浏览器,输入1.1.1.1手动触发另外一个认证界面。(不推荐使用360浏览器

5.在新弹出的同济大学上网认证界面下进行重新认证。(注意:登录点击一下即可,切勿多次)